个人资料
正文

贴心小儿

(2013-10-11 20:09:20) 下一个
小儿学中文, 进步老大了。 从一头雾水, 到侃侃而谈, 呵呵。

“妈妈, 以后每学新字, 咱们都人体演示好不好?”

好!  

远, 应该是这样, 俺手脚并用, 弯弯曲曲地平衡:)

“妈妈, 不, 是这样”。 小儿站直, 胳膊半耷拉着。

可爱不可爱? “我可爱妈妈。”

姐姐美不美? “妈妈美, 姐姐不美!”

小儿由衷地热爱妈妈, 让妈妈甜蜜蜜:)

家里鞋架不够用, 鞋子你挤我我挤你的。 二十块钱BED BATH买了个鞋架。 今天完事儿早, 就把它装上。

“妈妈, 我帮你, 我最爱帮你”。

不光说, 那是相当的有眼力价儿。 递架子, 装拐角。 俺娘俩二十分钟, 把个一堆棍子变成架子。

养儿, 其乐无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兄好!
很享受和他在一起, 看到自己的影子, 彼此默契:)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妹妹。 你总是鼓励我, 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养儿, 其乐无穷:)

为美丽和他的好儿子拍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天倫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