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曾经沧海:)

(2013-08-18 13:29:28) 下一个
文学城给新模版, 那个自动的, 整个“我来了,  你在哪儿?”, 傻得可爱。

选来选去, 还是曾经沧海吧。 尽管老想把个沧海藏心底, 毕竟比个“我来了, 你在哪儿”, 来得合适。

想想沧海, 是个什么样子?

应该是经过了, 那个千万年, 还爱这一生。 应该是依然笑得灿烂, 只是低头一瞬, 有泪水晶莹。 应该是捧了友情, 像得了金子。 应该是爱惜纯真, 不忍化了它。

沧海了, 依然澄澈, 平静, 喜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尔' 的评论 :
谢谢妹妹。 千言万语, 还是这个实在:)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哈哈,弃捐勿复道,努力加餐饭!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尔' 的评论 :
能饭否? 能:)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曾经沧海。。。依然有泪有笑。问好姐姐,还有松松。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嗯, 不一样的时空。 人生美, 就在于无论潮起潮落, 都是风景。 人观景, 又是景, 又有情, 又忘情:)
问好林木兄, 祝春暖花开:)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觉得应该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 心姐好!
这个模版, 意境还好:) 至于沧海不沧海的, 远没到悲欣交集。 哈哈。
流泪是美好的, 俺有时恣意让它流。 那是跟自己对话。
姐姐的愉悦修行, 最喜欢。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也来了,你在哪儿?美丽好,我也用这个模板,其实不想要什么曾经沧海,只是因为它是从左到右的顺序。以前为了故作深沉,我会常说这句话,现在我真的说不出来,我是越来越直白了,看山就是山,说不出别的太矫情的词语和故事。经了沧海又怎样?每天还不是新的问题对着你?低下头看着沧海起伏我依然常常默默地流泪。
楼下松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看看, 这话松松说, 透着活泼朝气。 俺这边, 调调都得改:“我来了, 你在哪儿啊”, 妈妈的调调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来了,你在哪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