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相亲相爱

(2013-05-31 09:27:53) 下一个
小儿带回一本书:“献给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从来都很好很帮忙。 她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看看儿怎样爱妈妈。

拿来一瓶水:“妈妈, 打开。” “谢谢妈妈。” 一旁朋友说:“这小子还谢谢?” “我的两个孩子从来都这样:)”

昨天妈妈到家, 儿兴奋地讲今天学校的校园活动:“妈妈, 今天的FIELD DAY, 太好玩儿了。 你知道星星怎么玩儿么? 逮的人伸开手臂双腿, 一个小朋友从腿中间爬过去。 被逮住, 就加入星星的队伍。 这样星星迭起来, 可以很长啊!” (拉住妈妈的胳膊一起演示:)

“妈妈, 我们还玩儿滚汽车轮胎。 哪个队先到, 就嬴。 有人这么滚(小儿慢吞吞地演示), 有人这么滚(这么急地演示), 我是这样(这么急地演示)。 :)

今早小儿从床上爬起, “妈妈, 我得上厕所。” “上边厕所, 你擦屁股。” (这是妈妈的光荣, 只要妈妈在家, 姥爷别想拍小儿小屁:)  “妈妈, 你要用上边厕所么? 你要用, 我就去下边。” “去吧, 妈妈不用。 妈妈最爱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独上兰舟的评论:
谢谢兰妹妹。
做妈妈, 是世上最美的工作。 孩子们可爱:)
独上兰舟 回复 悄悄话 好个幸福的妈妈!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
可不是。
今天下馆子, 每次都是长桌子, 今天圆的。 小子为了跟妈妈, 两个椅子并排, 还得离姐姐远远的。
亏得两个孩子差六岁。 不然得把妈妈撕两半儿:)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小孩让生活充满乐趣。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嘿, 特话多。 整天缠着俺讲他的故事。 :)
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儿子,跟个小棉袄一样~

美丽,查下悄悄话:)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