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打胜仗

(2013-04-16 18:19:28) 下一个
昨天老板说:“M, 你给大老板回复邮件, 为什么我没收到?” “发给你啦!”

“走, 我得跟你谈谈, 咱们小组得保持一致。”

会议室坐下。 “那个邮件, 你回复, 不给我。 我花了很多时间找原因  (那么笨, 花多少时间管啥用?)。” “给你啦!  你自己再看看。 转给你的。”“也许我没看到。”

“还有, 周五, 你知道我不上班, 为什么线上出问题, 你不负责任。”“MR。 I。 你没认真看事件的始末。 那是J开会讨论项目改进。 我问MR。I 不在, 会还开么? 那是改进, 不是线上出问题。”

回头给他告状大老板。

他跑去大老板, 问俺下周五请假的事, 大老板说M周末加班了, 给她额外两天休假。

嘿。。。

---------------------------------------------------------

今天BA想拿半夜的数据, 问哪位帮他拿。 俺做了个自动启动的工作, 半夜拿了数据, 存起来。

笨老板问: 明天查数据不行么? 为什么单做个工作?

BA回复:看来你对数据流程不熟悉, 咱们单讨论吧。

俺都懒得理他。 这位据说干了二十年数据库, 数据随时会改, 一点常识都没。 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 跟小人斗, 挺没劲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恭喜美丽打胜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