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回国么?

(2013-03-26 17:08:53) 下一个
不是说回去玩儿, 真的回去。 实行有困难, 想想行不?

在美国混了整二十年。 工作嘛, 技术本身俺是很喜欢。 有时忙, 可是聪明, 解决问题, 也是有成就感。 老板换来换去, 有别扭的, 也还凑合。 何况俺这人干实事挺行, 一面谈就总说突漏了, 也不太容易换工作。

昨晚一个上了线的事儿, 不工作。 (不是俺写的东西啊, 俺自己的东西, 很严谨的说。)  俺一个人在那里改。 项目经理坐俺旁边, 两人边商量边改。 那边老板陪着, 还好他挺知趣, 那边坐着。 7:30, 经理小姑娘玩笑老板, 你给俺们订饭吧? 人家可倒好, 自己跑去给自己买了小零食。 俺不会用那个零食机器, 正好一个会计朋友走过, “来, 俺们那边有中餐”。 俺没好意思多拿。 一下那边遣人把俺叫过去, 再拿几个肉串。

相比之下, 老外老板太吝啬, 至少嘴上说点什么吧? 何况公司是给老板使用公司信用卡的。 公司过了7:30, 可以订饭。 相形之下, 咱们几位会计师中国朋友, 多够意思。 不在一个部门, 平时只是打打招呼。

可能是老了, 挺怀念中国人的人情味儿。 俺在国内时, 有几年资历, 老板同事都是很尊重。 徒弟更是师傅师傅地叫着。 哪像这里, 一点儿人情不讲?

狗屁美国! 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独上兰舟的评论:
想象中。。。 场面味慰为壮观地说。。。
独上兰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到最后一句忍不住笑了。
我们有一个周末加班半天,快结束时,老板过来对我说,你带大家去吃饭吧。然后我们20来个同事浩浩荡荡地去一家buffet大快朵颐。 :)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步行的评论:
对这样的, 最好是找个工作走人。 公司文化有问题, 才会小人得志。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云直上的评论:
是哈! 还是亲人好。 问好云姐。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破老板就活该紧急的时候没人给他卖命。

我觉得不能对他们一视同仁。要用辛勤的工作奖励那些好老板,用偷懒惩罚那些坏老板

好老板该加班时我干通宵都没有怨言。也碰到过一个破老板,他和我说用户那边程序过不去,要加班。我说我家里有事,非回去不可。他看着我说这个问题不解决可是很严重,我对他说那也只好等明天。
青云直上 回复 悄悄话 唉真巧,这二天也想回家,想亲人。正琢磨着什么时侯回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