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啄木鸟

(2013-03-16 05:50:19) 下一个
后院那棵大树, 有只啄木鸟。 夏天林木繁复, 不太听到它的咚咚。 现在初春, 树还光着头。 清早如厕, 那边咚咚咚咚, 知道它忙着呢。

近日给老板拖着, 俺也忙够呛。 跑回床再咪小觉儿。 睡得香, 听得咚咚咚咚, 原来是小儿敲俺的被。 转身, 抓着小手儿, 亲。 儿接着睡得香甜, 俺是睡不着了。 再说也得起了, 九点又得开始工作。

那晚吃完饭, “儿, 跟妈妈出去走走。” 赶上个南美女人, 街上介绍男人做园子, 自己打扫卫生。 “你问问FRANCES, 我在帮她找人打扫。 我自己不需要, 我养孩子, 没钱。:)”  儿说:“妈妈, 你有那么多钱(?), 你是借口不用她吧?” 惊讶儿的判断。 “妈妈, 我有时也找借口。 记得上次查眼睛, 我说眼睛痛? 那是因为我不想上学。” “妈妈, 要是不上学多好, 我可以在家玩儿电脑, 玩儿IPAD, 比上学有趣多了。”

那晚刚刚从冬天走出来, 微寒。 散步凉凉的。 小镇人家, 窗口柔和的光。 儿走在身边, 高大健硕地样子。 希望这样的日子, 不要走得那么快吧。 反正俺是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老是一针见血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真性情的儿子!

喜欢这对话!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
谢谢林木兄弟:)
享受和他在一起。 挺君子个傻小子。 :)
LinMu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是个可爱的小机灵鬼~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他喊:痒痒! 臭小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哈哈哈~~~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傻小子, 刚刚把薯片满床都是。 喊女儿来, 帮俺把他抬出去, 丢垃圾。 结果发现这小子太沉了, 根本抬不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聪明可爱的儿子~

问好美丽,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