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的第一份工作

(2012-06-03 17:52:46) 下一个

咱们这个小组今天演讲。 俺早跟海云说:让俺七岁小子做接待吧? 海云说: 让他给俺看书吧。 演讲时我摆个桌子, 摆些我的书。 有人买, 小子收钱。

小子可认真这个事了。 今天西装领带地坐桌旁, 上厕所都跟海云请假。 还不时跟叔叔阿姨们介绍: 我是今天的卖书经理。 那些书只展不卖, 这些书卖, 还附送巧克力蛋糕。

演讲快结束了。 儿子跑来跟妈妈说:妈妈我很生气。 那些人只看不买, 到现在都快结束了, 我还没卖出一分钱。 俺问: 那怎么行。 多少钱一本, 妈妈买一本。 结果钱包里现金全掏出来, 把个<<与西风共舞>>搬回来。

其时是本好书, 很容易宋, 老随, 还有牧童, 都在里边。 只是俺平时只买做菜的书, 俗得许久不达雅了。

儿子的第一份工作, 令妈妈很自豪。 他成长的路上, 是老太婆俺期待的目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