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欢喜授受

(2012-03-16 18:28:56) 下一个
看星云师傅的<<谈幸福>>。
“我觉得一个人, 随时随地都可以修行, 抱着一种欣赏欢喜的心态, 日子会过得很愉快。”

师傅说的, 跟俺想的, 是一样一样地。

其实这几天, 真有点累。 跟老板做个项目, 他老人家忙, 该他的活儿老不出, 俺得等。 好不容易出了, 就催俺。 整俺晚上干好几天了。 不都提高生产力了么? 咋忙成这样?  还是说说工作中的开心。 写程序, 手里出活儿, 事情做得顺手, 也算工作的乐趣吧?

今早送儿上学。
A, 妈妈这样好看么?
好看。 我就想表现得礼貌。
啊, 那就是妈妈不好看啦?
不是。 妈妈好看。 我觉得我们恋爱了(儿不好意思地)。
可不是。
可是妈妈, 我不想婚礼。 我不想别人看我一身黑西装。
没关系。 咱们可以私下拍些照片, 不让别人看到。

最近天气好, 早上会出去跑跑步。
跑到院子后边羊肠小路, 前面冒出两只小鹿。 它们看俺, 仿佛说, 你闯入俺家干啥?
得, 俺往回跑, 上了棒球场。 旁边又冒出三只小鹿。 也像说, 这是俺家地方。
何着俺家后院, 都是它家。
没辙, 跟它们挥手拜拜, 躲回去吧。

今天下班, 正好B师傅来给看厨房。
跟师傅讨论这里咋整, 那里咋做。 厨房厕所都做下来, 得万把块钱。
告师傅, 因为在看另外个房子, 装修的事可能撂撂。 师傅爽快, 你啥时做, 言语一声儿。
喜欢跟正人君子打交道, 不滞皱。

下班, 特意跑小摊买了一张巨奖奖卷儿, 2个亿, 多好个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