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多么地爱你

(2012-02-25 05:45:27) 下一个
灵魂对肉体说: 我是多么的爱你。
透过你的心, 我感受到欢愉。
天真蓝, 你带我看到了。
春天开始暖, 我也生欢喜。
春风吹过, 你周边的树木, 远远的山林, 发出轻柔的涛声。 借你的耳朵, 我听到了。

我爱你。
跟你在一起, 我欢喜着东西文化的和声。
刚刚你打太极, 我回应着你的气息。
和着春天的脉搏, 你时缓时进, 流畅舒展。
还喜欢跟你读书。 东方的文化, 悠远神奇。 你的神往, 清新欢娱。

我, 爱你。
透过你, 我体会着当娘的喜悦。
你亲大宝时, 我在一边欢笑。 亲小宝时, 我在你心里跳舞。
你跟宝宝说, 要带他们周游世界。 最最期待的, 还有我。
依着你, 我可以更多舞蹈。 伴着你, 我还会悄悄谛听。

你码这些傻傻的文字, 我又想笑你了。
庄庄谐谐, 我就是喜欢捉弄你。
你的世界, 倒是真还有趣。
这样挺好, 我, 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回姐姐, 看他俩对话, 挺好玩儿的, 就记下来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些 是你的心声 爱你 亲 爱你这些 心声 到永远 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