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享受生活

(2011-08-20 11:05:25) 下一个
昨天下班, 电梯碰到坐隔壁的同事。 问她:“你住哪儿?” 告:“我就住这儿附近” 问:“天! 这房租得多高呀?” 答:“呵呵, 别提房租。” “我就想, 如果我现在不住, 等以后结婚, 有了小孩, 一辈子都别想住这样的地方。 趁现在, 我得好好享受!” 呵呵, 哈德逊河畔, 人来人往, 帆影卓约。 这个俏丽时尚的女孩, 也是一道风景吧?

今天上午去健身房跳ZUMBA, 旁边是个大块头老外。 别看人家胖, 老外身体协调性那是相当好。 跳完一曲, 喝水, 告她跳得不错。 老外说:“这个好玩儿!  我小时候没跳舞, 现在该我跳了。” 呵呵, 华发几许? 看她跳得陶醉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