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好玩

音响汽车摄影彩色的黑白的胶片的数字的,上网看博客喜欢司令豆豆西城区,玩股票,看电影,打球游泳骑车,攒唱片装电子管爱小吃,喜旅游,喜欢艾森豪威尔恨小布什。时间不够好玩的太多。
正文

老婆看房看到狼

(2013-02-15 11:38:01) 下一个





为小孩能上最好的学校,我们从有大地大房的远郊搬进顶尖学区,学校当然好,孩子们也高兴,老婆离mall也近多了,只有我还在怀念那有暖气的球房,那漂亮的白砖外墻,那绿色的后院和高尔夫球场的景致,从此不断观察深山老林里的大房,昐着有朝一日杀回梁山水泊,大块的吃肉,大碗的喝酒,做它一回当代鲁智深!
想不到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山脚的边上,我找到我的dream house, 壹万三千多平方英尺,篮球场,网球场,游泳池,电影院,弹子房,应用尽有,还有那美不胜收的山景,我高兴坏了,开始在老婆耳边吹风灌蜜,你不是想安全吗,那小区可是有大铁门。你不是想升值吗,这房政府可是定了二百七十万,银行要价才一百七十九,砍一砍说不定一百四五十就拿下了,过几年把它卖了还不赚它个一百万,好老婆睁着大眼睛看着这半疯的老公,一点办法也没有,只好约经纪人,中午去看房。我这激动的,一上午没法上班,一会一个电话看她们走了没有,到那呢,好不容易听到她们过了铁门,这个高兴,别提了。
这天就是有不测风云,老婆电话来了,说是迷路了,我心里想这只有壹俩百米,怎么会迷路呢,赶紧上谷歌地图,搞清她们的位置,遥控指挥,马上就快到了,可突然听见电话那头老婆说前面有小狗狗耶,好好看的小狗狗,我要看小狗狗,我还没来及回话,她就开车门了,再听到就是经纪人的大喊,那不是狗,那是饿急了的狼!这下面的描述,是老婆后来告诉我的,她回车后,吓的够呛,连车窗都忘了关,那狼也不走,最后经纪人把车窗关了,总算找到了房子,这一吓再好的房子也没用了,不安全,何况这房被以前的房主损坏的厉害,估计要二三十万才能恢复,回到深山的梦就这样打住,我恨你,你这饿狼。下面几张照片分享一下这个房子的外观和客厅,房子好吧。你还可以到连接去详细研究,


www.redfin.com/WA/Redmond/26408-NE-70th-st-98053/home/44677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uo55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那房子被人买走花30多万修理又上市了,卖499万!: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财力很雄厚啊,朋友的房子在山边,熊及熊孩子经常光顾翻垃圾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