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解密folder求助

(2009-08-30 11:11:29) 下一个
求助高手 – 我的window98 手提电脑无法正常起动(老显示missing pci.sys file). 我可以用厂家带的recover disk 重装,但我必须将电脑内珍贵的照片copy 出来。我试用 USB to IDE adaptor 将手提电脑中的文件转到另一个电脑上, 我能通过adaptor 看到我想要文件的folder, 但folder 被报护 (以往正常起动时,我是要输入保密代码password的),我无法取出想要的文件。请问高手我该怎么办?解密folder?还是另有高招? 在此拜谢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