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hen的生活空间

唠唠叨叨看天下,潇潇洒洒过人生
正文

坐冷板凳时期体验的温暖

(2010-05-08 19:46:24) 下一个
又是写关于坐冷板凳时期的事,我自己也感觉到无聊,毫无新意。没办法啊。。。谁叫本小姐我,只有在念书应付考试的时候,才会思如泉涌。呵呵。。。。一月前,正式进入考试疯狂冲刺状态。那个状态可真不是夸张,真是把当年高考踩高跷的80%劲都得拿出来了 (呵呵。。夸张的说法,所以要打个八折)。想当年,在国内考高考的时候,亲爱的妈妈会亲手炮制鲍鱼面给我增加营养。美滋滋的喝完鲍鱼汤,吃完香喷喷的面条,总会有点羞愧感。即使吃的那么好,也不能保证上清华北大啊。。但是羞愧的心理总不会停留太久,可以说是瞬间即逝。西西。。。:)肚子还是很满足滴。言归正传,最近感动的是,邻居的台湾太太,知道我每天都到华人小超市买外卖随便打发三餐后,就把我归入他们家伙食计划范围。我。。。虽说脸皮不薄,但是每天要到别人家蹭饭的事情,还是不太好意思去做啊。。。呵呵。。不过呢。。。那位太太,实在太热情了。基本上每天晚上六点,准时到家里敲门,奉上热乎乎的饭菜。从台式的到澳式,还有意大利式的,应有尽有。上个星期,还送上几大包饺子。实在太太感动了。。原来考试的经历也是一个机会来让我好好的感受人生中的温暖也。。。好幸福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