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冰的博客

坏人总能找到武器,不管是枪还是匕首.在中国,目前治安管理条理(或类似法规)把稍大一点的刀都定义为凶器,实际是束缚了老百姓的手脚.强调见义勇为,可所有的见义勇为者几乎都是赤手空拳,最后不死即伤.持枪权在中国不现实,因为社会矛盾太激烈,真要拥枪,估计马上就会烽
正文

小马哥英明,胡总微笑

(2009-08-28 15:57:42) 下一个

小马哥英明,胡总微笑
此次民进党不顾天灾,妄起党争,当属撩阴腿,掏裆爪之类下三路工夫.自私自利,泼皮街棍面目再次

暴露无遗.招式虽狠,但效果如何? 是否会如其所愿?
小马哥若拒绝喇嘛入境.则确如民进党所愿,台众会大骂马政府政治考量大过民生人命.后果是彻底失掉民望.不但市县选举,甚至总统大位都可能不保,前途堪忧.
但马偏偏批准了.此招一出,民进党屁滚尿流,一败涂地,为什么?
1.以前我拒绝喇嘛入境,的确出于谋求两岸和平发展的大局考虑,我做我认为正确的,有主见.但天灾面前,人命关口,我小马哥大义凛然,不惜冒着损害两岸关系的巨大风险,为民乞命.

任何一点机会,任何一条可能有用的措施,我都会尝试,哪怕不合我的见解,我也可以采用.你民进党是为争权夺利不顾一切,我国民党是为救灾不顾一切,孰高孰下立现,党心民心,昭然若揭.
2.胡总会怎样? 经验表明,台湾民众有很强烈的逆反心理,大陆的警告,威胁,往往起到反作用.民进党这一伙街头阿飞能够主政有年,阿扁已成人间笑话,但依然有人力挺,说穿了,就是"大陆支持的,我们就反对;大陆反对的,我们就支持"这样一种心理.多次经验教训,胡总早已了然于胸.马上台以来,两岸关系日趋向好.绿营甚至攻马为:"卖台".大陆对马处境心知肚明.民进党此招,马怎么接,其实大陆相当紧张.现在终于可以放心了.为什么? 你想,胡总是愿意马哥拒绝达赖入境从而招致民怨并最终下台呢? 还是权宜于一时,挽民心于即失,保政权于长远呢? 政权在手,即使一时民众不满意,但终有时间机会资源去弥补.政权一失,一切完蛋.这就是阿扁当年为什么挺而走险,给自己一枪的原因.共产80年历史,可以概括为一个词:政权.如何夺取政权,如何保住政权.政权得失之间,一点从权的变通,何足挂齿?
依我看来,国台办声明,不过是必须做的官样文章以维护政策的统一和一贯性.大家不必过滤.
小马哥因为长的俊,书生气过浓,所以大家容易忽视其智力.
胡总因为不言苟笑,所以大家不敢揣测其韬略,其实,马哥聪明得紧,胡总正微笑不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