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说有笑学做贴

一大潜艇潜五年,兼存并纳,好快活!一日忽得了一怪病:不能浮出水面了。觅得一良医开方曰:此乃消化不良,快发贴吧,清除累积,就好了。
正文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2005-05-16 12:28:11) 下一个

生活中,如果你喜欢什么,不加以节制,便会上瘾,一旦上瘾了,好事就变成trouble了, trouble 就必须被毫不留情地铲除去。为了让心爱的网页持久健康地成长,开篇我先劝戒自己 -- 悠着点儿, 不要天天来。

 

 

  

接下来,我要说说本博客了:照直说她是我学习做贴的心得笔记。

 

 

 

 

上了年纪,学新东西可真不容易啊,头脑反映慢,手指头打字也不灵光。 可是, 网上的朋友们一篇一篇地发贴,不厌其烦地指导,让我不好意思半途而废。个把月下来,总算摸着一些窍门,所以我想整理一下相关的帖子,再配上一些我练习的帖子,做成这个“有说有笑学做贴”的博客,一来感谢那些热心的网络高手们,在则给新人行个方便,还有让自己有些提高。哼,三全其美,何乐不为呢?

 

 

 

还有,我是一个事多的主儿,家中有儿有女有老婆,外面有工作,有朋友,还有情人, 时不时还得孝敬父母及老岳们。瞎忙着,并快乐着,照看这搏客只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了,尽管如此,我依然给她我的恒心与诚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是七七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的祝福,在送一次:

我是七七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的祝福:


新网 回复 悄悄话 试试看吧,下伙子!
猪猪哥哥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我可以学会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