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 画 像(图)

(2017-05-03 19:32:28) 下一个

 

 

 

       我想  我如一滴水

       只能在湖泊的臂弯中踊跃

       或是那一串风铃的笑声

       飞舞在风的手刚刚拂过后

       自由地畅想着你给我的未来

       将一生的愉悦放心交你

      

       让许多双眼睛见你

       我肯悄悄地俯如苍苔

       就任凭你来制作每个际遇

       秋果熟落 春花绽开之间

       铺张你完全的智慧

       照亮你的美丽

 

       还有什么比认识你更真实

       虽然我的故事消逝

       或许 它汇入了画卷诗章

       织进等待和岁月的经纬

       让你听浪涛挽手高歌

       心也响应如众水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