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 夜 琴 声 里(图)

(2016-04-26 20:05:32) 下一个

 

 

   黎明的一丝凉意穿透窗纱

   隐约游弋在旧梦里 

   还染着山那边飘散的香味

   轻轻浅浅逗弄起相思

 

   忍不住画你在万花中走来的影子

   脚步踏水之后 响起清泠的回音

   它们细语在我耳中

   渐渐汇集 汇集出海浪匉訇

 

   众水的喧嚷拥挤在疾风残云下

   不住推动 一望无际天边的孤舟

   我是垂帆 还是那执桨的手 

   等你来救赎

 

   你指示我巡飞中的天鹅

   侵扰逼它们再向高处  

   直达到眼目不能及的天外

   让一切咆哮化为喘息

 

   倒影不能复制生命的美丽

   你从极远处唤我的名字

   让我将眼泪酿酒 

   来满盛岁月的金杯

 

   什么能拦阻阳光洒满青翠山坡

   云雀在春日里穿梭歌唱

   像滴落蜂房的花蜜

   濡指尖饱满的琴音

 

   像抬头发现的星辉

   你来之前传出最后的讯息

   载山那边一缕香气

   告诉我花朵正遍地盛开 春已来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