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 在 纪 念 的 日 子

(2015-09-07 15:19:28) 下一个

 

     你的河山 寸土寸心

     谁的忧愁不是我的叹息

     有哪条河流不奔淌着我的欢欣

 

     你的面貌 我的旧梦

     谁的泪眼不洒我的热泪

     有哪方土地不沉寂着我的初衷

 

     你的痛楚 历历在目

     即使彻夜的欢歌也难掩覆

     让我在你夜空作不眠的灯烛

 

     你的明天 万千祝祷

     每一颗心都不再枯干黑暗

     你就迎来极光明美丽的照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