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 的 祝 福

(2015-06-15 18:19:08) 下一个



      

爱情 是我们人生字典里最美妙的词语

从相识 到相知 你若是水 我愿作那条漫游的鱼

记得那年的那一天 你心里有了我 我心里有了你

从此不再是星光与大地 我们是并蒂的连理

 

婚礼 是我们人生旅途上最华美的篇章

从牵手 到比翼 你的天空里 我像云朵静静徜徉

今天的此时此刻 你将婚戒戴上我的手

下雪的日子一路前行 是不是就这样走到白头

 

当鲜花开满甜蜜的日子 爱是让它怒放的春天

当寒风侵袭我们的领地 爱是两株扎根的木棉

生活是一道崎岖的小路 我们的脚印不离不弃

岁月是一曲婉转的轻歌 我们的音符相伴相随

 

亲爱的 当你灰心失望甚至感觉到些许厌倦

爱是沉默不语中 为你摆上餐桌的那顿晚餐

请不必寻找爱的踪迹 它在我们日日走过的路旁

某个黄昏你留意到了吗 那束依旧亮着的灯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