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还 在(图)

(2015-05-30 19:30:41) 下一个




 


       眼泪似浪潮来过 走过
       颠簸的路有你 有我
       你清风一样的眼神望过来时
       我飘云般的心无法藏躲
      
       或是如门前那棵芬芳的丁香树
       为你收藏它最后几片秋叶
       爱是不能承受之重
       原来你将我托在臂弯之中

       使我能被这样温暖着迎接风雨
       直到万千丁香树发芽长绿的时候
       歌唱的洪流漫天袭来
       曾经的岁月到如今 你在  我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