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 见 你(图)

(2015-03-14 20:43:33) 下一个






       我的良伴
       让我读你等待时的煎心
       被忽略处的伤怀
       当乌云来罩 疲魂奔苦
       我似失侣之人般慌恐
       你以叹息扶持我走过
       我的良伴 我的良伴
       让我将你当作倾吐第一人
       这是我的请求
       在你顾念我们软弱中
       擦干我们泪眼
       将你当作它的唯一找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