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 雨 之 后(图)

(2015-03-13 19:43:22) 下一个






        当注视着祢的眼被人阻挡
        飞跃天际的虹
        能言我所不能言
        达到祢的宝贵并得祢的安慰
        原来我们同行的道路
        除却千山万水
        还有仇敌的攻击
        我所力不能挡
        趁此刻在爱与切望之间
        往来寻觅那些过往的足迹
        能得祢曾经的护卫
        今朝等待
        以及明日的应许
        心杯被恩斟满 目光被祢
        带上高山 看见希望
        就在祢疾行的脚步间围绕着我
        才发觉 我是虹里的一滴微露
        祢是光将我熔化成七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