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眼 光 引 导 我(图)

(2014-10-29 19:13:05) 下一个






----远方摄影。致谢。



       祢的怜悯就是我的故事
       旧梦醒来总是早晨
       当倒落的旌旗轻似一声叹息
       感赞的舌头干渴不能语
       不远处 祢安静 关切 等候 注目
       不肯放我的爱 在凝视中流露
       啊 我岂不该飞奔而去
       祢的座前仍满安息
       波涛之上仍享安心满意
       祢的眼光陪我每一寸疲惫
        经过多一次坚忍
       品尝又一分甘甜
       这是我的时日
       和盼望着祢显现的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