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 是 (图)

(2014-05-17 23:28:25) 下一个






       我将一首歌曲
       沉淀在生命的时间里
       你是这音乐的旋律
       你是明天  你是我身后的目光
       我的行走无法躲藏

       当这一行足迹
       惟有你能分辨清晰
       无人能识的喜悦
       是否穿越无人能解的悲伤
       凝固我对你的仰望

       不会哭泣坎坷的路径
       因为它带我达到有你的峰顶
       下一刻你给的惊喜
       像微风拂过一片花海
       播传它的香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