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 在 我 的 心 间(图)

(2013-12-31 21:38:21) 下一个







       是旧岁  是新年
       你在我的心间
       是我入夜后走向黎明
       又迎来朝阳的脚步
       是希望  是怀念
      
       是花朵  是春天
       你在我的眼前
       是芳香环绕的微醺
       和原野柔风拂面
       我等待  我看见

       是音乐  是画卷
       你是我的永远
       追测不尽你的新与甜
       你的美啊  如星光
       在早晨  在天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