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 一 场 分 别(图)

(2013-05-19 22:51:13) 下一个







        盛宴落幕挥手的时刻
        我像晚秋最后一片红叶
        悄悄地飘入你眼中
        让你读懂寂寞
        和无法破解的持守
        曾相伴了这短短而又漫长的时光
        直到我投入静谧的深藏
        咀嚼整个冬天的寒冷和等候
        
        枝头点染新绿的时节
        细雨迷蒙的午后
        只有你推窗眺望着春来
        脸上分明流露着些许落寞
        我在远远的同伴中
        极尽地跳跃
        对我  你已是近在眼前
        对你  我仍在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