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 如 我 是 透 明 人

(2013-03-15 23:17:57) 下一个


    假如我是透明人
    秋天的早晨
    当你在归程经过桥头
    你是我眼里的眷恋
    我是一片烟云

    假如我是透明人
    思念的苦酒
    喝一滴慢慢溶进心头
    你见我泪的海洋
    新月朦胧

    假如我是透明人
    来不及思忖
    已经将过往研磨粉碎
    披戴着夜的沉重
    往你眼里飞奔

    让我做众水之中的波纹
    被最温暖地环绕
    轻柔地刻划
    将一切色彩的表达
    透亮地呈现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