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打 开 我 的 窗(图)

(2013-02-11 22:40:59) 下一个

----曾有一首旧的习作,词句忘差不多了,只记得当时开窗时对春的渴望和感动。
今夜重写,祝文友新的一年春风得意。


     打开我的窗
     让浩荡春风吹满房
     打开我的窗
     让镜台铺满春之阳

     让鸟更欢唱
     让心灵更飞扬

     打开我的窗
     残冬苦冷已随风遗忘
     打开我的窗
     春雨如丝洗惆怅

     请乘风而破浪
     请一同重育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