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 归 不 弃 的 你(图)

(2012-09-16 21:31:00) 下一个


        常常是壹千零一次的流浪
        你仍等我天黑后
        遵循你的声音 再次回归

        眼中太多虚花美丽
        心底有无数梦盼
        才将最珍贵的摆一边

        一阵极轻的风吹
        我的脚步就会偏离
        作那幻影中捕捉的旅行

        挣脱你微小的呼唤
        隐隐约约 留在迷雾那端
        因为不顾的我
        不弃的你等了很久
       
        爱的坚强中 我
        却属你注视的护卫        
        沼泽地的战场
        你必得胜 我必得救

        纵使壹千零一次的挣扎
        伤痕不曾夺取
        因你而苏醒的心灵
        请不要转身 呵 归程再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