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等 候 在 长 夜 里(图)

(2012-06-09 20:19:48) 下一个





          当你是我华丽的美衣
          我们必是一同穿越了黑夜
          当你是黎明初开的花朵
          我们必在根的岁月里
          曾共同守候
          假如爱你的心
          不喧哗 不游离
          假如时光只是你我的默契
          世界是我奔赴华筵时
          从旁掠过的快影
          请让天边的微光作我欣慰
          你正迎面而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含嫣好,谢谢鼓励,我还在这里~~~~:)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图里的花儿美,玉舟的诗情美。

真的很钦佩玉舟能有这样源源不断的灵泉,得以孜孜不倦地耕耘你的诗坛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