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 妇

(2012-04-29 20:18:41) 下一个




          我们都在等候着
          你的爱在我心怀里成熟
          我为你装饰整齐
          你成为我眼中的一切
          我心向往 你来的日子
          你披我以洁白的美衣
          我的残缺 为你褪尽
          你为我的容颜流露笑意
          我终能抬头见你
          再无时间能使我们彼此想念
          再无隔阻能使我们刻画
          彼此心中的美丽
          当你掀开我垂落的面纱
          我们的期待成为真实
          我呼唤你的名
          你答我以迎纳的怀抱
          让我在你长久的
          预备中释放
          我心苏醒
          唯独是你爱的杰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