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追 随(图)

(2012-03-07 11:06:48) 下一个





            只有经过了泪的洗
            我的心才更加认识祢
            痛苦中曾握过我手
            坦途依然不离

            只有尝过了泪的滋味
            我的歌才唱出祢
            暗夜曾为我卸去忧虑
            如今天已放晴

            只有淌过了泪的河
            我才不恋慕过去
            追随祢佳原高山深谷
            情愿随祢行一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