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祢 在 我 的 生 命 里(图)

(2012-02-04 20:09:00) 下一个





              祢在我的生命里
              祢怎会不在我心里
              祢在我的生命里
              祢怎会不在我言语里

              祢一直都在
              我何从躲藏

              祢在我的生命里
              祢怎可不在我爱里
              祢在我的生命里
              祢怎可不在我等候里

              祢一直都在
              我何必惊慌

              祢在我的生命里
              祢怎能不在我眼里
              祢在我的生命里
              祢怎能不在我生活里

              祢原来都在
              我却曾彷徨

              祢是如此新鲜生动
              行走在我生命里
              祢又岂可不入诗
              在我一切的低唱里

              祢永远都在
              我不住仰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