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 我 流 浪 在 你 心 怀(图)

(2012-01-10 20:27:56) 下一个





            我在你握着的手心
            从一滴泪水
            涌流成河
            我在你心上醒来
            飘落于茫茫的世间
            你是我一生里
            不倦的企及
            不停止的步履
            当我远去的身影
            遇到你温暖的胸怀
            你知我从来不曾
            走出你的注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