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 与 我(图)

(2011-12-28 15:16:52) 下一个
 





          你是我清晨的那缕阳光
          我在你温暖的爱意中解读希望
          夜梦逝去 今日的重担
          难抵你明媚无瑕
          投向我的心房
          我的脚步不必彷徨
          每早晨印证你的新鲜
          夜间又不住将你细细思量
          你是我长夜的惟一渴想
          我在你不改的注视中等候天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