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仍 是 你 吗(图)

(2011-12-23 21:12:09) 下一个






          那在灯火之外的
          仍是你吗
          默默注视我不安的心境
          让我在歌声 笑声
          举杯的华光闪烁间
          为你而洒泪

          那在铃声之外的
          仍是你吗
          我们已相约了多少次
          惟独不在这疯狂
          流散 醉卧着的
          虚空的筵宴

          我爱着那些无声的瞬间
          你的言语发出光芒
          无论我昏昧 疲累
          它都补满缺口
          让我在安静的快乐中
          仍为你向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同样的问候和祝福给飘尘!谢谢。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新年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