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远 方 无 声 鸽(图)

(2011-12-20 20:16:20) 下一个






            一个些许阴霾的冬日
            晨曦微微透过窗棂
            让外面冷雨不止
            我们里面的交通亲密
            让外面的忙碌不改
            我心酿赞美更浓
            什么能搅动
            祢在我生命所种的平安
            种子开花  结出果实
            左右我眼光的本是祢
            令人喜悦的音容
            给我安慰的
            全是祢爱的美意扶持
            在我之前征战的
            也是祢权能的王杖
            护卫的牧杆
            我心岂肯为了一领帐篷
            舍弃华屋美厦
            我在祢里 在地上也在天
            并在永恒的 家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