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悄悄告诉你(图)

(2011-12-16 12:15:34) 下一个





           一天 我正拨动琴弦
          唱着忧伤的歌曲
          你来问我为什么心酸
          哦请不要提起
          让我悄悄地告诉你

          一天 我正独自流泪
          哭着自己的无奈
          你来问我受了什么委屈
          哦请不要提起
          让我悄悄地告诉你

          一天 我凝望遥远天空
          心中充满激情
          你来问我有什么欢乐
          哦 告诉你
          让我悄悄地告诉你

          我找到了路标
          认清了道路 和目的
          只有你知道我的悲喜
          哦请不要提起
          只让我悄悄地告诉你

                                                           840907      12.16.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