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霞 光(图)

(2011-11-26 22:06:49) 下一个






               依然在每个安静的角落
               重新遇到你
               当我欢快着有所发表
               你的不语守着我心
               即使我还会流泪
               还会愧对 那时的盟约
               你燃烧的灿烂
               在我的长夜 从未停止 
               我的盼望就能生根
               我的喜乐会开花
               爱 将结出美好的果
               当你的笑意 透过我的窗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