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 恋

(2011-11-16 11:11:04) 下一个


        自从凯在聊天室认识了红颜,他内心就开始经历冰火两重天。这个大他许多的女人的某种东西紧紧吸引着凯的热情,他渐渐辜负新婚的妻子,恣意追逐、感受这场爱情冒险。

        周五晚上,凯打发妻子去看望寡居多年的母亲,他谎称自己加班,以便留在公司热聊红颜。妻子在电话中提醒他,别忘了明天婆婆的生日,她已买了酒糟和汤圆,明天等他一起吃饭。 
        他忘情地与红颜聊天,竟感觉比任何时候都想见见这个让他寝食不安的女人。

        “见个面吧!我现在就在公司,没回家~~~~~”
        “不行啊。我儿媳妇待一会儿要来。”
        “~~~~?!~~那你儿子也来吗?”
        “没有,他还在加班。不过明天我生日会来呢。”
        “~~~~~明天?”
        “你可以来我家,也见见我儿子,我煮酒糟汤圆给你们。好吗?我儿子最爱吃的了~~~”
        “~~~~~”
                
         浅蓝色的屏幕上,红颜的字还在行行叠叠,而凯的灵魂已经出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谢谢来访。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汉字 来 了。问好。
http://bbs.wenxuecity.com/cqrs/105522.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