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于 飞 枝 丛(图)

(2011-09-22 14:58:04) 下一个


----剪影红尘。




             直到你凌厉的目光
             将我刺伤
             我旋飞而去的心
             就这样不肯让你靠近
             虽然你烈焰般
             燃着的语言
             可以瞬时令我成灰
             我飞去的惶恐
             正如我来时
             爱你的每寸伤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