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祢 的 怜 悯 进 来(图)

(2011-03-30 16:49:53) 下一个





                     一

              在祢与我之间
              有深渊阻隔
              就像天离地的高度
              东与西的距离
              夜盼望着阳光的温暖
              祢知道我正在水中沉溺
              我却不能飞去
              恩典可以医治一切
              是我的存在不配企及
              如果没有
              祢的怜悯进来
              我怎能跨越这鸿沟信祢



                      二

               当我的生命枯萎死去
               祢是复活的能力
               当我徘徊不知前路
               祢是光明的火炬
               祢的一切丰富应时
               我却无力支取
               是那一道罪的渊壑
               将我紧紧幽锁
               惟有祢的深深怜悯
               在爱无法构及的境地
               轻轻开我心灵
               引我到接受祢的那个黎明



                      三

               没有祢的覆蔽
               我所有的只是软弱
               在崎岖中会跌倒
               在平安中远离
               似乎是不再感动
               又在虚空中向祢求告
               悸动而彷徨的日子
               以为从此不配祢的恩言
               然而祢的怜悯进来
               涂抹我心创痕
               让我忧伤的泪眼
               流泪中仍得见祢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