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祢 是 鉴 查 的 主(图)

(2011-02-10 20:34:52) 下一个





           假如所有人眼中的我
           加起来就是我在祢眼中
           我该怎样担当那些软弱的时刻
           如何让眼泪停止流淌

           假如祢眼中的我
           并不同于我在人眼中
           祢看见  祢知道 祢在意
           我的一生所有瞬间

           谁能安慰我们痛悔的心肠
           谁在数算每一天
           岂不是在天永不困倦的主
           将我们的一切鉴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