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祢 的 爱(图)

(2011-01-29 21:48:51) 下一个







          什么说尽祢的爱
          彰显祢良善
          是清晨小鸟的那一声鸣啾
          百合花的一身洁白
          是清风和雨露
          还是森林和涧流
          是宽广海洋的蔚蓝色
          还是蜿蜒小径
          伸向秋林的远方
          什么说尽祢的爱情
          
          祢从我眼中的一滴泪
          到众水匉訇
          从心尖的一丝颤动
          到流露笑靥  到诗章
          到弦裂般的清音
          漫肆着  淹没了我
          夺了我心
          将我一切的忧喜
          飞烟断流
          在祢里消弭

          倾听着祢的微语
          从高天降临
          什么是我不能放弃的理由
          是祢爱  于我的残缺
          酿成荣耀
          让我们能在祢华美里
          欣赏万有的光辉
          被充盈  满溢
          被观看  聆听
          祢这般丰满着我们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