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 我 领 航(图)

(2011-01-27 21:36:03) 下一个






           我不在风雪中
           寻找避风的港湾
           我不在严寒里
           冀望炉火的温暖
           一双脚印在荒野中向前
           那不是我
           却是我在祂怀抱里藏躲

           我不追寻风中的花香
           我不在叶落时悲伤
           只要我主的声音在耳畔回响

           波涛中  我是那只船
           我不担忧迷失了方向
           因为祂的手不住为我领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