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软 弱 者

(2010-10-06 18:17:52) 下一个


               你在我无力自拔时哭泣
               允许我作最后的挣扎
               撕碎温情的容颜
               天也崩 地也裂 人也毁
               那是我最无法面对你的刹那
               你是否也因我无力自拔
               将我的双手拉出泥沼
               我的心死了
               你贴近我魂魄的胸怀
                啊 你就将我抱紧
                让我冰冷的躯身
                再为你燃烧一次
                燃烧 成灰
                总幻想能为你挡住
                今生一切的忧伤
                如同你成了我
                一生不尽的欢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