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10-24 20:48:46) 下一个


            时光  在水流中漂着我的所有
            祢在岸上 依然等候
           
            我在不知不觉的迷蒙中渐远
            天使的声音 在耳旁呼唤
            我仍然要回到祢身边
           
            让明日的花在我眼里坠毁
            沉醉的浓酒淡如清水
            这些不是祢的滋味
            我的心拒绝沉睡

            是否 当我愿意逆一切欢愉和安舒
            还能再次得回祢的注目
  
                                                                                     11-10-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