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 祢 如 音 乐 响 起(图)

(2010-09-05 18:53:51) 下一个






                   当祢如音乐在我心中响起
                   奔逃的灵魂在祢怀抱中安憩
                   只需一个理由 一个看见
                   我的生命中还有祢

                   当祢留在原地不与我同去
                   春天的花海有什么意义
                   不在乎繁华 不在乎兴旺
                   只要祢成为这一切的实际

                   当祢爱我不离不弃
                   我走过流泪幽谷与死地
                   祢是我王 祢是我爱
                   是我一生心魂所系

                   当祢是我幽寂时的欢喜
                   是我羞惭中的美衣        
                   祢已成就 仍要成就
                   在我生命中只有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