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飞 鱼(图)

(2010-09-12 20:51:53) 下一个




            让我重新出发
            越过没有气味的鲜花
            穿上没有霞光的衣服
            撕碎没有灵魂的孤独
            和一个没有思想的眼神

            可以有多少次跃出海面
            向着潮来的海岸线
            展开坚硬的翅膀
            扑打污浊的海浪   
            履行和你有约的故事

            不要当我是一只鸟
            微风中的我来不及欢笑
            海潮如剑般的鸣啾
            如死般将我幽囚
            在暗涌缠绕的海底

            你有一双羽翼
            我羡慕飞跃你的不及
            在你每一次眺望无边的大洋
            因着辽远而畏惧畅想
            让我在荒莽的海面上飞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