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 我 认 识 祢

(2010-08-15 06:27:24) 下一个



         虽然我清早起来就跑去看
         主 祢岂不是我的答案
         若祢已是我的答案
         我心就不再慌张 就享平安
         我是在我的有限中认识祢
         祢在我眼中显为超越的美丽
         虽然祢有我测不透的丰富
         让我做一滴水 消失在祢里

         让我越过环绕我的事物
         认得安排环境的主
         祢不是不顾我的感觉
         如果这感觉只在乎祢所关注
         我若没有自己的眼光
         祢成我心中惟一的照亮
         让祢在我身上自由行止
         我不做祢无法前行的阻挡

         园的中央 祢曾摆放生命树
         树的四围祢让我自由漫步
         我的心什么时候离弃祢自己
         就是我伸手摘智慧果来得满足
         我从祢得了受限的生命
         今天请祢从我收想念的幽情
         我愿意深深将祢思念
         将祢深深地  烙印在心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